关于Turbotax博客上的第三方贡献者的披露

公告

2009年10月5日联邦贸易委员会宣布从2009年12月1日开始,它将执行关于披露任何免费商品,免费服务或金钱之间的任何交易的新规则。这些新规则旨在保护消费者,就像你一样,了解您是否收到来自自己可能有不同经验的人的独立建议或洞察力。

我们认为,第三方博主在TurboTax博客上有助于更丰富的内容和更多样化的意见。为了感谢这些贡献者的时间和他们投入到博客的能量,我们有时会为他们提供免费的商品,服务和赔偿。

我们鼓励我们的第三方博客公开表达他们的观点,我们也要求在所有在线渠道上完全披露与TurboTax和Intuit的任何关系。

此外,我们还将更新以下所有为网站做出贡献的非intuit员工名单,这些员工可能会获得免费商品、服务或金钱补偿。

第三方贡献者纳激税博客:

吉姆•王

j .钱

柔印

Elle_cm.

债务

PT的钱

JoeTaxpayer

标签:

评论(13)留下你的评论

  1. 有任何一个人有一个好数字,人们可以呼吁在与填充E-Z返回的给定主题上获得任何碎片化,并从税收提交中获取完整的打印,以包括签名页面。涡轮税和Intut即将失去长期客户,如果我找不到与实时人士交谈的实际电话号码。

  2. 谢谢你的奇妙帖子!我认真我
    享受阅读它,你可能是一个很棒的作者。我将确定你的博客和
    有一天最终会回来。我想鼓励你
    继续你的精彩帖子,祝你有美好的一天!

  3. 如何成为TurboTax博客的第三方博主?我可以获得更多信息吗?预先感谢您的帮助。

发表评论